浓赤(1)

已经过了五月。
树叶蓬蓬的生长着,绿着。空气中的湿热,让人无法压抑想要冲个澡的想法。我坐在窗边,耳边是数学老师用不标准的普通话的喋喋不休。
正巧我看到了他。

应该是五月吧。可他身上却不见什么燥热的味道,他依然是那样温润,一件白衬衫可以囊括的清爽。
“嘿,喻文州,你干嘛呢在这晃。”我不怕死地冲他做口型。
他好似看到了什么有趣的东西,眼睛冲我眨了一下,接着微微笑着走开了。我预感不妙,忙缩回头装着什么事也没发生。
“黄少天,你,这题怎么写?”
“哈?”
老魏真是讨厌,明明知道我开了小差还要让我丢脸。我没好气地说:“不会。”
“哈哈哈哈哈哈。”全班笑起来。我不明觉厉的看着同桌楚云秀,她一脸无奈地说:“人家还没问你第几题呢。”
老魏倒装的一脸大度,“喂,人家没写也不能怪人家呀是吧。毕竟喻文州人也是标致,美人多欣赏几眼也是应该的。”他冲我不怀好意的笑笑,“那谁,黄少天,这周办公室所有老师的水由你打了啊,谁让你做不出来。”
讨厌,真是讨厌极了。
我恨恨地坐下。
这个喻文州。

 
标签: 喻黄 浓赤
评论
热度(1)

愿逐月华流照君

© | Powered by LOFTER